我院举办高等数学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30 作者:76net必赢官网迪丽穆拉提 刘士桢 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办高等数学专题教育讲座,我院优秀校友张威担任主讲,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高等数学期中考试试题和相关章节重点知识展开。首先,张威向同学们列举了高等数学的重点与常考题型。接着,他以某些常见题型为例,将各知识点进行融合,对试题中不同的题目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在整个讲解过程中,张威不仅详细地讲解了每道题应用的知识点、解题步骤与技巧,还分享了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验与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学习思路。最后,张威对同学们存在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熟悉了相关考试题型,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高等数学知识的理解与应用,有助于同学们期末考试的高效备考。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我院今后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迪丽穆拉提刘士桢

摄影:迪丽穆拉提刘士桢

审核: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