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策划书活动决赛答辩

发布时间:2023-12-05 作者:76net必赢官网李龙飞 浏览次数:10

123日上午,我院12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心策划书活动决赛答辩此次活动由心理教育工作人员担任活动评委,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评委和15支答辩队伍接着,各队伍的答辩人按顺序依次上场进行答辩各队伍答辩人依托专业所学,发挥专业特长,用PPT的形式结合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对各自策划书的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内容以及创新点进行详细的介绍。答辩过程中,有两个小组表现突出,答辩人讲述的内容通俗易懂,小组的作品思路新颖、汇报条理清晰、言语中透露出扎实的专业基础,赢得评委老师们以及在座同学们的称赞与肯定。

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委依据答辩人的介绍和展示提出问题、指出不足,各参赛者依据实际情况做出解答,并将不足之处与评委讨论积极改正。评委的多方面建议,更加明确了心理教育的主题与侧重点,为下一步的心理指导提供了方向。

最后由各评委进行打分,采取十分制,然后取平均分作为总成绩。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心理教育给出了众多建议,为正确处理大家的厌学心理提供了方法,为保障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同时有助于提升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素质,激发学生们不惧困难、勇毅前行的心理动力,为培育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基础。

撰写:李龙飞 孙嘉

摄影:李龙飞 孙嘉

审核:史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