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研究生赴泰国农业大学开展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28 作者:76net必赢官网 浏览次数:10

76net必赢官网硕士研究生赴泰国农业大学开展联合培养项目


2024128日,76net必赢官网(下称我院)首批4名硕士研究生顺利抵达泰国农业大学,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校际联合培养项目,将系统的学习Building GreeneryCivil Advanceed Reinforced concreteAdvanced Research MethodTian Language for Foreigner等四门课程,并进驻实验室参与相关科研项目。


泰国农业大学始建于1943年,是泰国第一所农业大学,也是泰国历史第三悠久的大学,拥有商科、理学、工程学、艺术、社会科学、经济学等学位课程;在泰国有4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曼谷邦辰;入学人数总超过70,000人,是泰国学生数量最多的公立大学。2023QS排名801-1000(农业和林业学科29)。

提升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加强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山东理工大学颁布了《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出国(境)资助与管理暂行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2340 号),鼓励在校研究生出境参加联合培养项目及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学校2023年首次组织实施校际国际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出国(境)长期交流资助项目,近50名山理工学子分赴澳大利亚、比利时、德国、法国、加拿大、日本、泰国、新加坡、英国交流学习。